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毕业生白冰翔入选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万豪酒店集团大中华区管培生项目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265

(供稿人:白冰翔 编辑:康芬)2018年万豪国际Voyage启航者全球领导力发展项目中国区网络申请于2017年9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白冰翔同学历经6个月的层层筛选(面试过程分为在线虚拟面试、在线测试、HRD面试、部门总监面试等),最终从全国几万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在2018年4月2日正式收到万豪Voyage项目Rooms Operations的offer。




白冰翔同学将他参与万豪集团管培生项目申请的整个过程进行了如下总结:

第一轮在线模拟面试会有3个录像题:

1.为什么对酒店业感兴趣

2.大学时为什么选择你的专业

3.为什么选择万豪国际

首先要全英文作答,其次仪容仪表、自信的态度很重要,最后回答问题要有逻辑和重点,要善于突出自己的特征和优势。接着会有在线测试,全部为选择题,规避一些明显错误的答案就可以了。

第二轮HRD面试,大多为结构性面试,注意上面提到过的一些问题,最好用STAR的回答方式,结合万豪的核心价值和最近的动态,同样要注意突出自己的特征和优势。

第三轮和第四轮分别是部门总监和酒店总经理面试,同样为结构性面试,会增加一些情景类问题,更多的是对领导力,团队协作能力,创造力,抗压力,矛盾解决,逻辑表达能力等等的测试。

同时,白冰翔同学还有一些自己的心得体会想出分享给同学们。

1.酒店实习经历非常重要,不是说好的酒店集团和品牌就能给你带来优势,而是在工作中学习到了什么,领悟到了什么。

2.对自己的认知和定位要非常清楚,自己具备什么素质,而Voyage需要什么样的素质的员工。

3.要充分展示自己,表现出自己与众不同的核心竞争力。

4.职业规划很重要,可以看出一个人做事是否有条理,是否具备长期发展的目标。


附:万豪Voyage项目简介

Voyage启航者全球领导力发展项目是万豪国际深受赞誉的管理培训生项目。为刚刚离开,或者即将离开校园,有志于在酒店行业实现职业理想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全面、快速的培养与发展的平台。Voyage项目还荣获了由Bersin德勤颁布的2015 WhatWorks最具创新性人力资源项目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