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举办旅游专业职业发展规划交流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047

(通讯员:陈瑶)2018年3月29日12点40分,旅游学院旅游专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交流会在旅游与餐饮教学示范中心三楼导游模拟实验室举办。中国国旅光谷门店经理吕姣来院交流,旅游Q1641班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陈瑶老师主持。

吕姣首先就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与大家进行分享,鼓励大家选择旅游行业,并使之成为一生的事业,一辈子爱旅游做旅游。随后她就旅游行业现状、个人职业规划、面临现实问题及自身心态调整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建议大家调整好心态,在大学好好夯实自身的综合素养和能力,做好职业规划,以一个优秀的姿态进入职场。

同学们就自己大学期间碰到的问题、未来的职业发展、个人规划等方面与吕经理进行了更为全面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只有把理论结合实际才能真正的学有所用,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