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233

(通讯员:陈瑶)2018年3月22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成功举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付卓鹏返校与学生们交流,交流会由陈瑶老师主持。

付卓鹏系旅游学院2017届毕业生,于2017年考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硕士,他首先在面试心态上帮助大家进行合理调试,并告知大家一定要自信阳光的表现自我。随后在面试礼仪、考研笔试科目准备及考研英语口语考试及具体面试方面,做了具体的分析和重点事项强调,一方面帮助大家鼓足信心,一方面也希望大家不要浪费分秒,抓紧一切时间和资源去掌握更多的信息,更好的去应对考试。

大家就付卓鹏谈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交流,并就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学长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会不仅在心态上更从容自信,一些应试技巧十分及时,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