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会展系教师全程观摩德国顶级会展培训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428

(通讯员:王樊)2018年1月21日-25日,“德国国际会展高端人才大学堂(中国)”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成功举行。该研修班是国内第一次引入原汁原味的纯德语顶级会展培训体系,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德国Escolar学院联合主办,湖北省会展经济发展促进会承办,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武汉市人民政府会展办公室、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武汉市汉阳区会展和物流中心特别支持,并作为湖北省人民政府第17届华创会的重点引进项目。本项目旨在推动会展产业提档升级,助力会展企业转型发展,促进会展学界与业界的交流,提高会展行业高端人才的全球思维及专业水平。

应主办方邀请,我院会展系教师全程观摩此次培训,学习培训内容,探究培训课程体系和方法,并与Escolar学院院长、首席讲师佐福克女士及其他会展业内人士进行了亲切交流。此次学习,我院会展专业教师充分体验了德国顶级会展培训体系,触摸德国会展行业精细化管理,对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更好地吸收国外先进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