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教职工全力投入审核评估寒假加班工作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972


(通讯员:熊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从1月22日起,我院全体教职工开始寒假加班,为迎接今年的本科审核评估夯实基础。

22日上午,副校长吴显富来到我院,对迎评工作进行宣讲并督办我院的迎评准备工作。在宣讲中,吴显富详细讲解了迎评准备工作的要点和重点,并对我院的准备工作进行细致点评。

本次寒假加班,主要内容包括再次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文件,自查近三学年课程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实验报告、中期实训及毕业实习等材料,整理并充实学院审核评估支撑材料,梳理完善支撑材料目录等。各评估工作小组按照“任务具体、责任到人、要求明确、节点清晰”的要求对本次工作进行了分工,认真自查,进行逐项整改,并一一完善相关的支撑材料。

虽然寒假已经开始,但全体教职工仍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迎接今年的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