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访临江富力,品酒店风情——酒店Q16141班武汉富力威斯汀参观活动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465

(殷恬静、康芬、王晓倩供稿)12月28日下午,我院酒店管理系康芬老师和王晓倩老师带领酒店Q1641班和酒店职业经理人导师组的同学,前往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参观和座谈。此次活动以参观酒店各功能区域、全面了解万豪酒店集团管理生遴选方式为主,旨在让酒店专业的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酒店集团的发展趋势和酒店业人才需求的变化等。

整个酒店以武汉的“黄鹤楼”为主题,金碧辉煌的装饰,搭配着淡淡的白茶香氛,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酒店特意在会议室为同学们准备了暖胃的红茶、可口的西式甜点和水果,短暂的茶歇过后,负责接待的人力资源部张纯经理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万豪酒店集团管理培训生的招聘方案等内容,并热情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然后,张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酒店主要的功能区域,包括简约豪华的西餐厅、扒房,时尚精致的大堂吧、红酒吧、雪茄吧,舒适温馨的普通套房以及富丽堂皇的总统套房,精美用心的布置与陈设无一不受到同学们的赞叹。在整体参观过程中,张经理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每个功能分区的布局、特色以及运营方式,并回答同学们提出的一个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