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成功召开2018届全体毕业生集中大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882

(通讯员:陈瑶、齐振英)20171227日上午十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旅游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集中大会。旅游学院副院长谭志国、党委副书记孔军、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就业工作专职人员陈瑶主持。

谭志国就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时间规划、毕业论文答辩安排、毕业学分清理核算等一系列学生利益密切相关的重要问题进行一一梳理,提示大家合理安排好时间,将毕业论文撰写与毕业实习安排合理规划,做到“两不误”。

孔军就毕业班后期工作提出三个目标,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教学纪律与安排,顺顺利利毕业;端正就业态度,增强就业紧迫感,找到相对满意工作;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加强联系沟通,保证平平安安毕业。

陈瑶就毕业生三方协议签订上交安排、毕业求职补贴申请发放时间、毕业生登记表撰写、毕业照拍摄、毕业典礼参与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说明和强调,希望同学们第八学期虽不在校,但要积极关注学院通知,保持信息通畅。

会议后,各班学生领取毕业实习报告书及鉴定表,各班学生认真阅读寒假及毕业实习期间安全告知书,现场签订安全责任书。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就各班第八学期具体事宜与学生进行进一步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