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第一届魅力学子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270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讯(通讯员:邓律摄影:孟子威、鲁崇钰)12月10日,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一届魅力学子决赛在大活一报正式举办。外院党委副书记杨专,团委书记陶鹏,学生会主席楚庆一,团副书记武豪;旅院团委书记熊沂,旅院老师王晓梦,学生会前副主席赵继尧,出席为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魅力学子大赛中,我院进行了大胆创新,改变了往届魅力女生大赛中只能女性个人参赛的规则,男生和团体也可参赛。这一规则的改变极大地促进了各院学子的积极性。如旅游类Q1743班的舞台剧《我们不一样》,以退伍军人返回大学校园读书这一非常贴近校园生活的主题,通过生动的剧情向我们展示了经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外语Q1743班的相声改编《满腹经纶》,将外语知识与中国传统相声进行了巧妙结合。此次大赛中我院还有旅游类Q1743班对唱《你就不要想起我》、旅游类Q1741班《汉文化讲解》、群舞《感谢最美的遇见》、笛子独奏《典狱司》四个节目。节目内容生动,现场气氛热烈,更有微信互动抽奖环节使现场气氛更上一层楼。最终,舞台剧《我们不一样》获得一等奖。

本次魅力学子比赛成功举办,不仅向学院展示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学子风采,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