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饮食文化节】弘饮食文化,赏秋之韵景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64

2017年11月12日与16日下午,由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主办,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烹饪与营养教育协会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秋之韵“大‘鸡’大利”烹饪技能大赛在烹饪实训中心成功开展。

比赛分初赛与决赛,初赛是理论知识竞答,以鸡为主题,答题环节既紧张又充满趣味,还有精致的纸杯蛋糕供选手享用,决赛由通过初赛的十组选手,制作出一道以鸡为主题的色香味俱全的菜品。选手们在灶台前使出各路解数进行着最后的角逐,准备,切配,烹调,出锅,装盘,经过有条不紊的操作与配合,完成了最终的美味菜肴。经过评委的公正评分,物流管理Q1741周慧和商务经济Q1641黄媛的《可乐鸡翅》拔得头筹,烹饪Q1641林静静和国贸Q1642涂先婧的《暖阳》荣获亚军,酒店Q1641方园和烹饪Q1641 方媛的《不是辣子鸡的辣子鸡》取得季军。最后高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为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浓郁的秋味儿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九届饮食文化节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