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姜璐为我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做专题培训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531

本网讯(通讯员:王晓梦)2017年11月2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党校组织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教1-104参加培训。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姜璐就“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为入党积极分子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第49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姜璐老师从“什么是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和“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三部分来为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入党动机,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姜璐书记教导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即一要有信念,二要有奉献精神,三要敢于实践。姜璐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即实现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理想的需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要求,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客观需要。姜璐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为党付出、为人民奉献的决心。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专心致志地听讲,姜璐书记的讲解让同学们从更深层的方面了解了入党动机,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同学们端正入党的态度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