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加强长江经济带区域旅游合作,长江中游四省会签署《长沙宣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597

  中国旅游报讯(驻湖南记者高慧)合肥、南昌、武汉、长沙等长江中游四省会城市日前联合在长沙举办旅游合作会商会。会议通过了《长江中游城市群四省会城市旅游合作(长沙)宣言》。

   会议围绕长江经济带,中游四省游主题,就四地进一步深化旅游合作机制,推动区域旅游发展;加强产品开发,丰富区域旅游产品;加强旅游营销,扩大区域旅游知名度;加强服务监管,建立区域市场监管体系;加强信息融合,打造区域旅游公共服务体系等内容达成一致。

   会议期间适逢中国旅游日,湖南省旅游局联合长沙、武汉、南昌、合肥四省会城市以及湖南省京广高铁沿线株洲、衡阳、岳阳、郴州等六城市,在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南广场举行美丽中三角,快乐潇湘行公众宣传活动。

   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旅游合作首届会商会于去年5月在武汉市举行。在会商会推动下,四市在旅游规划、产品线路、宣传营销、市场监管等多领域开展了有效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