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中国旅游科学年会2016征文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1-06浏览次数:702


     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的2016中国旅游科学年会拟定于20164月下旬在北京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大数据、旅游研究和旅游智库建设”。为做好年会的筹备工作,现决定围绕该主题开展征文活动。初审通过的来稿即编入会议论文集(非公开出版),并邀请作者参会(免收会议费);另选出若干优秀论文载于公开出版的《中国旅游评论》。现将征文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征文要求紧扣“大数据、旅游研究和旅游智库建设”的年会主题,欢迎围绕“十三五”时期旅游业发展、旅游“515”战略深入实施、旅游业提质增效、旅游学科建设等重大问题,对如何运用大数据服务于产业发展、提升学术研究、支撑智库建设等展开不同侧面的探讨,亦鼓励其他根植于旅游实践并从中提炼形成学术观点的论文,具体选题不限。论文要求案例真实,数据翔实,符合学术规范。提交论文须为未公开发表的科研成果,字数不超过10000字,并附300字左右中英文摘要、关键词、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引文统一采用尾注。出处为著作的,要依次注明著者、著作名称、卷次、出版社和出版年次、页码;出处为期刊的,要依次注明期刊名称、期号、页码;出处为报纸的,要依次注明报纸名称和出版日期。
征文截止到2016310日。论文投稿一律采用电子邮件方式。请投稿作者于截止日期前,以“年会论文:论文题目”为邮件名称,发送至电子信箱:zglypl@126.com。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全部征文进行匿名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