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组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172

(供稿人:王晓倩)11月14日下午,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总监董佳女士、项目经理陈韵竹女士等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就专业教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我院毛焱副院长、酒店管理系康芬主任及酒店管理系教师参与了座谈。

董佳总监介绍“万礼豪程”是由J. Willard and Alice S. Marriott 万豪家族基金会资助的慈善项目,该基金会为家族私人性质,成立于1965年,其宗旨是回馈社会。“万礼豪程”项目落户中国,旨在帮助和推进具有中国特色、以师为本、促进学术界与业界精英共同积极参与的酒店教育事业。其合作项目内容主要包含有:教师挂职培训、万礼豪程国际教师授课、嘉宾讲座、酒店参观、教学研讨年会、区域研讨会、未来职业学生挑战赛等。通过以上多渠道的项目交流过程,“万礼豪程”项目希望致力达成“激励老师、优化教学、改变人生”的美好愿景。

洽谈中,毛焱副院长对万豪基金会的企业责任与使命表达了充分肯定与赞同,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教育理念、定位与特色,期望未来能继续加强双方基于学术与行业的密切交流与长效合作,希望万豪家族基金会能借助“万礼豪程”这一项目给予我院更有益的行业支持与帮助,并在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更优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