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教工第二支部召开“四个一”行动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774

(供稿人:谭志国)根据学校关于《关于开展学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提示》通知精神,2020年6月28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召开了一次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支部书记谭志国传达了学校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并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支部党员同志邹志平讲述了自己在支部老党员带领下,充分调动行业资源,积极组织捐款捐物,参与抗疫活动的感人故事;烹饪Q1741班李夏薇同学讲述了自己第一次因个人条件原因未能被吸纳入党,而后奋发图强,不仅学业有了快速提升,而且在疫情期间,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西餐项目集训,在指导老师、党员同志邹志平和王波老师的先进模范、工匠精神感召下,思想境界进一步提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故事,现场宣读了感人至深的第二封入党申请书。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工作中,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努力讲好抗疫故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支部书记谭志国传达学校文件精神

邹志平同志讲述抗疫故事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