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两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顺利结题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994

(供稿人:丁方)从国家哲学社科规划办发布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结项情况获悉,我院邓祖涛教授和梁滨教授主持的两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顺利通过结项。邓祖涛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长江经济带旅游空间结构动态评价、影响机理及优化路径研究》(批准号15BJY128);梁滨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基于ERE复合系统的城市群旅游空间演化格局研究》(批准号14BJY225)。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均是以城市旅游空间结构为切入点,对推动区域旅游空间研究和城市旅游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

我院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顺利结题,标志着旅游空间PI团队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同时,也表明我院对国家级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它也将为我院今后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结项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