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86

旅游学院讯 (通讯员: 邓律 熊沂 摄影员: 陈倩榆)2017年10月9日-12日,我愿团委、学生会为期四天的新干事团训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秉承“沟通与合作,快速融入团队”的主题,旨在让新成员们在活动中建立信任关系,认识自我并接纳他人,让大家在活动中探索学习,合作交流,与团队建立互相理解、责任担当的关系。

在夜跑腾龙环节中,学生会成员们表现出坚持和毅力,紧跟步伐不掉队,个别成员体能较差的,也在队尾坚持不懈的慢跑,坚决不掉队。

在游戏环节中,各小组成员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笑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到了惩罚环节,干事们的才艺表演也十分精彩,文艺部干事黄信萍的舞蹈表演引得大家喝彩连连,全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团训,让成员们明白团队的力量,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提高合作能力,养成良好的习惯。此次团训活动不仅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成员们的自身素质,也让成员们迅速融入到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