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426

本网讯(通讯员:熊星华 编辑:王晓梦)2020年6月14日下午2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一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全体在校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扎实抓好学期末工作。由饶志彬同志负责宣讲,曾月星同志负责会议记录。会议流程分为宣读入党誓词、宣讲人讲解和交流分享三个部分。首先饶志彬同志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然后她把本次学习内容分为七个部分进行阐述。第一个部分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第二部分是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育新机,开新局”的深刻论述,第三部分是从国家治理体系看民法典的编纂和实施,第四部分是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相关精神,第五部分是学习全国人大通过涉港决定的要求和精神,第六部分是继续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返校离校工作中的相关要求,第七部分是做好着力推动授权扩点工作。最后饶志彬同志开展了关于此次学习内容的交流分享,阮肸同志、龚荣康同志、邱常青同志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重在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针对目前的疫情状况,要毫不放松,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时刻对疫情持有警惕的态度,坚持以预防为主。我们党员应该充分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待疫情毫不松懈,在应急状态下时刻准备着积极配合医疗卫生机构的动员响应、区域联动、人员调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始终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