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永葆党性初心,做新时代奋斗者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991

本网讯(通讯员 王心雨  编辑 王晓梦)2020年6月9日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以“永葆党性初心,做新时代奋斗者”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网络会议的形式开展,本次会议由王晓梦老师主持,两个学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其中。

首先,王晓梦老师带领所有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根据《党章》中所规定的的党员八项义务对所有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在工作中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义务,更好地服务身边群众。其次,王晓梦老师用“保、稳、清、减、新、守、延、尽”八字为大家解读“两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的政治信仰。活动第三部分,王老师结合当前“战疫”形势,阐述了共产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应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引导员和排头兵,彰显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王老师提出,毕业生党员在工作岗位中应进一步传承榜样力量,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争做行业先锋模范。活动最后,王晓梦老师就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的疑问依次做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