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28

(编辑:赵丽祥,审核:毛焱)为进一步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做好做实,3月27日下午,我院在群贤楼116召开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毛焱主持,副院长蒋昕、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及科研秘书等参会。

会上,毛院长根据学院新一轮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查缺补漏,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务必熟知本次审核评估框架体系以及学院所开课程体系和本专业的专业特色等;认真梳理各专业的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并再次确认协议规范性;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宣传手册来制作符合我院实际情况的评估宣传手册并下发师生人手一册,熟读内容等;积极落实学院档案室档案标签的制作和标准摆放,达到一目了然,随查随取。此外,要求各小组和负责人对标对表,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蒋院长也表示根据《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

会后,为更好地贯彻评促建的目标,各系主任就本专业开展的专业特色凝练研讨会情况进行了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