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252

2020年5月12日下午2时,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网络会议的形式开展,与会人员共23名,其中包括8名正式党员和15名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由李娜同志和王翠翠同志主持开展,活动第一项,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讲话相关文件和校长董仕节讲话相关文件,了解疫情期间学校的准备工作和相关要求;活动第二项,观看《返校安全防疫指南》学习视频,王翠翠同志分享了学习感受;活动第三项,在专项讨论中,杨龙灿同志和陶佳琪同志结合主题“我和祖国共奋斗”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对照初心找出自身差距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章昆杨同志向大家分享了时代楷模其美多吉的先进事迹,让同志们对于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活动最后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邹家雯同志做总结讲话,她表示虽然疫情形势好转,但疫情防控仍不能有一丝放松,需要随时做好自我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