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264

2020年5月14日下午2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一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全体在校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是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由阮晨红同志负责宣讲,龚荣康同志负责会议记录。会议流程分为宣读入党誓词、宣讲人讲解和交流分享三个部分。首先阮晨红同志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然后她把本次学习内容分为六大部分进行阐述。第一个部分是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第二部分是学习校长董仕节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第三部分是增强组织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第四部分是抓紧“授权扩点”这个最当紧的大事业,第五部分是抓紧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这个最紧迫的硬任务,第六部分是警惕和防范风险,加强风险防控。最后她开展了关于此次学习内容的交流分享,熊星华同志、曾月星同志等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重在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杰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坚持底线思维,充分分析当前形势,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我们党员应该充分认识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的重要平台,把自己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起来,骨干作用担当起来,确保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