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333

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5月21日下午2:00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重温入党誓词,支委副书记陈瑶领学党章。

2.学习党委书记温兴生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的讲话。领学党员:梁慧。

3. 学习校长董仕节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的讲话。 领学党员:陈才胜。   

4. 传达落实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警惕和防范风险,加强风险防控等相关工作要求。 领学党员:孔军。

最后,肖家杰书记就疫情期间提出了具体党建工作要求。

本年度领学名单顺序:肖家杰 邹志平 郑赵敏 詹丽 姚春霞 夏保国 王晓倩 王晓梦 刘超 梁慧 孔军 陈才胜 曾翔云 康芬 谭志国 高琼 陈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