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593

   本网讯(通讯员 廖笛)2015527日下午4:0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旅游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万庆召老师主持并进行了工作布置,各支部委员参与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三方面内容进行。首先,旅游学院学生党总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委员,根据会议投票结果,新一届学生党总支成员的学生党员有:廖笛、陈贝、戴琴、安利燕、陈海涛,具体分工由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开会讨论决定。其次,根据万庆召老师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5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支部支委进行了系统的工作培训,带领大家学习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党建工作培训材料》,明确了党建工作的重心,并对党员发展流程和材料规范等方面做出了准确说明。最后,万庆召老师带领各支部支委根据群众座谈会和各支部答辩会的情况,从政治素养、学业水平、群众基础、工作能力四个方面,对本次的党员发展对象逐个讨论,并在此次学生党总支会议上做出了同意发展或者有待进一步培养考察的决定,各支部支委一致通过每位党员发展对象是否发展的决定。

   通过本次会议,各支部委员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党建工作有了明确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完善各支部乃至学生党总支党建工作,对于未来党员发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项问题也有了深刻体会,会议最后,万老师着重强调了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和管理问题,通过各类引领、服务平台,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努力提高学生党建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贡献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