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烹饪党支部十月份党组织生活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5浏览次数:574

      20141023日下午三点整,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烹饪党支部“十月份党组织生活”在烹饪实训楼三楼导游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会议由陈绩主持,除两名同志因特殊原因请假外,烹饪支部的所有党员与预备党员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每名党员和预备党员的自我批评,每位同志轮流上台发言讲诉自身缺点和自己这段时间做的不够的地方,并提出了希望身边的朋友多多督促尽快改掉缺点。发言结束后,大家一起客观地评价的互相之间有待提高的地方,加深了之间的交流。

  活动尾声,大家分享了上次“党员下寝室”活动的感受,交流了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及提出解决方案,希望下一次“党员下寝室”活动会做的更好。最后强调所有同志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强化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不能独善其身,要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党支部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有利于我院学生党员在广大学生群体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所有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全新的热情谱写新的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