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1017,邀您一起”—我院积极开展“小爱心·大扶贫”募捐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583

本网讯(通讯员 万庆召)1017日是我国首个扶贫日。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学校统一安排,我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以小爱心·大扶贫为主题的募捐活动。

1016,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募捐活动。会议要求,募捐活动坚持自愿原则,以现金捐赠的形式开展,募捐对象为全体师生,倡导人人参与,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会后,各班级迅速作出安排,以实际行动纪念首个扶贫日。

一份捐赠,一份爱心,扶贫济困,践行友善。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和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增强广大师生的扶贫济困意识。截至目前,“小爱心·大扶贫”活动共收到全院师生爱心款合计2697.60元。现将善款总额进行公示,感谢活动中各班同学的爱心以及各位班长的配合与支持。

附件:各班级及教工捐款明细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