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2012级酒店管理和烹饪营养与教育专业中期实训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7浏览次数:240

 

      126日上午,我院2012级酒店管理和烹饪营养与教育专业中期实训动员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谭志国副院长主持,邓毅院长,以及酒店系和烹饪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邓院长在动员大会上围绕“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中期实训”、“中期实训应该学什么、如何学”等问题进行了的主题发言。他将人的一生划分成少年期、青壮年期、老年期,并将其分别比作长江上游、长江中游、长江下游。他说,“长江从青藏高原起源,我们也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人生才刚刚起步;长江中游各种急流险滩,青壮年的我们也面临着很多的不确定、不稳定、不安定;长江下游水风平浪静,终将流入大海,而老年期的我们也将归于平淡。”他告诫同学们要收起自己的不安和畏惧,勇敢地迎接挑战,面对困境,保持“我不怕你,你来吧”的乐观心态;在实习中要学会思考,多问自己为什么,并站在酒店管理的角度上思考问题,培养自己谦逊、效率、成本、竞争、创新意识,培养“企业家精神”。最后,邓院长表示学院将为同学们提供有效的沟通机制,帮助大家解决实习中面临的各种问题。

酒店系主任康芬老师针对实习前的准备工作、实习中注意事项和实习后需要完成的任务作了细节性的说明。最后,谭副院长对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供稿人:康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