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实验室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590

  2013523日上午830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就旅游与餐饮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消防安全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示范中心主任李再辉参加会议,会议讨论成立了实验室消防安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度。

  首先,示范中心主任李再辉介绍了实验室天然气、室内管道、仪表等相关设备老旧及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根据我国消防法的相关规定,应成立示范中心消防安全领导小组,对实验室工作及设备安全进行领导监督。

  随后,学院院长邓毅教授强调成立示范中心消防安全领导小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安全问题无小事。会议决定成立以学院分党委书记宋健为组长,邓毅、牛睿军、谭治国及李再辉为成员的消防安全领导小组,由李再辉牵头制定消防安全责任制度。

  最后,根据示范中心安全保障需要,安全领导小组讨论决定,聘用示范中心实验员缪燕刚任安全消防员,全面承担示范中心设备使用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