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担任2014年湖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裁判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544

 

2014111日至2日,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湖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决赛在江南职业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此项活动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

参赛对象为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的具有竞赛职业(工种)国家职业资格四级(中级工)以上证书或相应资质的企业青年职工、大中专院校青年教师和在校学生,但在国家级一类竞赛中已获得同职业(工种)前5名或省级一类竞赛中已获得同职业(工种)前3名的职工、教师和学生除外。

中式烹调师决赛采取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际操作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理论知识竞赛试题内容涵盖餐饮卫生、饮食营养、餐饮业成本核算、安全生产和职业道德等方面;实际操作竞赛要求选手在90分钟内采用不同主料不同技法现场制作两款不同口味的热菜。

我院中国烹饪大师邹志平副教授担任本次大赛决赛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裁判组裁判长,来自湖北经济学院的另一位中国烹饪大师陈才胜副教授担任裁判员。来自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的马杰和管理技术学院的蔡彬等两名烹饪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供稿人:曾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