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学校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3周年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我院三名师生荣获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30浏览次数:584

627日,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3周年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表彰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校领导温兴生、吕忠梅、漆腊应、鲁晓成、吴显富、廖长林、何慧刚出席,教职工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主持。

在本次表彰大会中,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康芬、蒋昕两位教师和国旅Q1141班李晶菁获评优秀共产党员。蒋昕老师作为教职工优秀党员代表在大会作了发言,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以平凡中的坚持为题,从坚定对党的信念、坚定对教师职业的信仰、坚定服务基层党组织的信念三个方面和与会党员进行了心路历程的分享,获得了与会党员热烈的掌声。

此次受表彰的三位师生扎实开展工作、热心为党员群众服务,在平凡岗位上发挥着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今后,我院各党员同志应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坚定对党的信仰,奉献自己的力量,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湖北经济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晶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