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胡凯博士为我院教职工举办“学术写作交流”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7浏览次数:672

胡凯博士为我院教职工举办“学术写作交流”讲座

20141114日下午,我院邀请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胡凯博士在院会议室进行了一场以“学术写作交流”为题的学术讲座。邓毅教授、宋健书记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活动。

胡凯博士以学术写作交流为题,从研究主题、文献阅读、论文写作以及论文投稿等方面讲述了要想写好一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必须要重视好每一个细节,平时要多阅读文献,为论文写作打好基础。最后,胡凯博士还以自己写作论文的经历为例,提出了写作的体会:在学术竞争日益激烈的当前,学术研究需要持之以恒,不断地积累,总之,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供稿人:赵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