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2014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1浏览次数:595

旅游学院讯 (通讯员:张兰 摄影:邱杰)2014918日星期四下午33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教3—105举行了2014级新生见面会。我院分党委书记宋健担任主讲人,副院长邓毅主持此次见面会,院系党政班子全体参加。

宋书记就新生的学习规划给了新生一些建议和指导,他提到,新生应该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与人交往和学会审美,并明确在大学里到底应该做些什么,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的度过。宋健充满激情的讲述使得在座的同学对未来的生活充满着憧憬。

邓毅总结了今天的活动并做了发言,在谈到专业问题上,他表示每个专业都有能才,我们不能纠结于专业的好坏,要学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塑造一个全新的自己。

会后,很多同学都表示今天的见面会让他们学到了很多。“听了今天老师的指导,我明白我们来到大学不是为了休息,而是为了让自己的梦想、智慧、友谊以及综合能力得到提升,回去一定好好想想我到底想成为一个怎样的人。”酒店G1441班的王梦蝶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