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旅游学院党政领导一行看望军训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585

99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宋健、分党委副书记牛睿军、副院长谭志国、办公室主任丁方及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一行到军训场地看望军训的学生,并对教官进行了亲切地慰问。

在现场,宋健跟同学们亲切交谈,希望大家克服炎热的天气,认真训练,通过军训磨练自己的意志,并在阅兵中取得好成绩,为旅游学院争光,也为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牛睿军向军训教官表达了谢意,感谢他们在这十几天里的辛勤付出,并对他们在这里的生活表示了关心,并保证学院会做好相应的后勤工作。谭志国同部分因身体原因不能军训的学生进行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并作了殷切地嘱托。

现场的新生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整齐地喊道“祝老师们节日快乐”,籍此送出了他们对老师们的祝福。探望结束后,院系领导同新生班主任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对我院新生班级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