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邓毅一行赴华东酒店专业实习基地考察归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3浏览次数:512

 

2014112日至117日,副院长邓毅、谭志国、酒店系主任康芬、酒店系教师梁慧一行4人,先后赴江阴长晟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上海红塔豪华精选酒店、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宁波柏悦酒店、杭州洲际酒店、杭州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等8家优质五星级酒店进行了为期6天的考察。

本次外出考察的主要目的是:实地考察新建实习基地基本情况,加强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促进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管理工作,为教师提供行业实践和科研的平台。邓毅副院长一行所到之处受到了各家酒店的热烈欢迎。

邓毅院长一行在这8家酒店进行了参观、考察、交流与座谈,并就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洽谈。通过考察和交流使大家对各家酒店的品牌内涵创建、企业文化、酒店人才建设现状以及新形势下如何进行酒店人才培养的创新思路等,有了直观的了解和沟通,开拓了视野,并对国内酒店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和新动态加深了了解。其间,双方就酒店集团订单班、聘请酒店客座教授、本科层次的知识适应性、专业课程对接、横向课题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多方面探讨,此次参观考察受益匪浅,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对我院今后的发展具有很好的参考与借鉴价值。校企双方对未来合作的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供稿人: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