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邹志平荣获“湖北省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359

  (特约通讯员:曾翔云)4月30日,在武汉市洪山礼堂召开的“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5年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我院烹饪与营养学系邹志平副教授被授予“湖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作为八名劳模代表领队上台领奖。此次表彰大会由湖北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王晓东主持会议,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作重要讲话。

  楚天都市报(2015—05—01第A09版)以“湖北省表彰225名劳模来看看省劳模是怎样炼成的”为题,特别报道了湖北安华大酒店行政总厨、湖北经济学院副教授邹志平等4位劳模代表的成长故事。

  1985年,卢永良被评为“湖北省特等劳模”和“全国劳动模范”。2015年,邹志平被评为“湖北省劳动模范”。目前,烹饪专业有两位教师相继荣获“湖北省劳动模范”称号,充分体现了我院烹饪与营养学系专业教师“扎实工作,争先创优”的实干精神和“立足专业,服务行业”的职业素养。

  邹志平作为八名劳模代表领队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