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水果爱恋,青春无限——水果拼盘大赛决赛与你相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494

本网讯(通讯员:邱杰,摄影:何越)1130号下午200点,经过激烈的一轮刀功比拼之后进入决赛的3组专业组以及17组业余组选手继续在烹饪实训中心展开了进一步的角逐,最终产生7组获奖选手。另外,此次决赛的评委由现任烹饪与营养教育协会主席吴宗山及大二大三烹饪班优秀学生担任。

在主持人讲述了比赛流程及注意事项以后,选手们纷纷进入实操室准备大展身手。由于决赛的水果拼盘的名称及食材是参赛选手早已上报确定,选手们也就很快进入状态,按原计划的构思忙了起来。虽说比赛时长有2个小时,但是40分钟以后,部分选手的水果爱恋、荷塘月色、桂圆等作品已见雏形,让在场工作人员看的惊叹不已。

近两个小时以后,由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参赛者的对于作品名称、创意、色彩搭配等解说给分,最终产生了专业组优胜奖及非专业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分别获得价值相当于200150100元的物质奖励。

其中获得三等奖的来自法学院的14组,由于另一位成员因故不能来参加,只有一位成员杨玉玲参赛。但在在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成品“一花一世界”虽与原有设计有所偏差,最终也打动了评委获奖。结束后,她很感谢的说:“旅游学院的人都好热情,好多人来帮我,能得这个奖我很感谢他们。”

    最终,近三个小时的水果拼盘比赛圆满结束,让我们继续期待烹饪技能大赛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