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徽菜泰斗鲍兴大师参观我院旅游与餐饮实训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30浏览次数:1025

 

20141029下午,安徽省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大师鲍兴教授专程参观了我院旅游与餐饮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和卢永良大师工作室。

鲍兴大师素以高深的烹饪技艺和厚实的理论素养享誉全国,在国内烹饪界被誉为“徽菜泰斗”。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谭志国副院长、中国烹饪大师邹志平副教授、烹饪与营养学系主任曾翔云副教授、旅游与餐饮实训中心主任李再辉老师、但佳丽老师等,一起同鲍兴大师就烹饪文化项目研究、烹饪专业人才培养、烹饪原料分类体系、地方菜系标准体系、顶级大师厨艺表演以及烹饪大师工作室建设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比较广泛的沟通和交流。鲍兴大师还倡议要积极加强徽菜研究所同鄂菜研究所之间的工作协作,并欢迎我院烹饪专业教师到徽菜大师工作室和中国徽菜研究所考察交流。

(鲍兴: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饭店协会名师委副主任,中国烹饪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全国餐饮业国家一级评委,安徽省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徽菜研究所所长,当今徽菜泰斗级人物。)

                                                                                                       供稿人:曾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