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集中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6浏览次数:284

本校网讯 12月25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三次党代表大会精神,讨论研读温兴生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宋健主持、主讲。党代表邓毅教授,康芬、蒋昕老师分享了参会体会和学习心得。

  宋健强调,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锐意改革、内涵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会议主题,深刻领会学校未来发展目标,深刻理解党建工作新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潜心教书育人。

  邓毅认为,本次会议确定的改革内容十分全面,旨在激发学校发展活力,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势着手,从学校实际存在的问题出发,进一步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系改革。树立重质量办学的思维。让每一个教师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都能对学校的发展出一份力,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

  康芬表示,这次会议的最大的感触和收获就是学校发展目标更加清晰。学校提倡学科差异化发展,健全教师分类考核机制,使教师们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增强了归属感和幸福感。

  蒋昕围绕学校的顶层设计——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谈了自己的感受。
                                                                                                             

                                                                                                             供稿人:丁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