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2012级酒店管理和烹饪营养与教育专业实习面试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471

 

1127日,2012级酒店管理和烹饪营养与教育专业实习面试在我院烹饪实训中心举行。

2015年酒店管理和烹饪营养与教育专业实习共涉及4个班的165名同学,为了进一步落实深化专业实习改革的目标,我院从酒店的考察、遴选到实习的内容、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此次专门组织了深圳大梅沙喜来登酒店、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杭州尊蓝豪华精选酒店、上海红塔豪华精选酒店、宁波柏悦酒店、江苏江阴温德姆酒店、武汉光明万丽酒店10多家国际五星级酒店来校宣讲,并采取酒店和学生双向自主选择的形式进行全英文面试。

面试结束后,酒实Q1241班的陈梦感慨万分:“全英文面试让我深深地体会到说一口流利的英文是多么地重要!这次面试不仅让我看到了自己与别人的差距,而且也激发了我学习英语的兴趣,我决定以后要加强英语口语练习。”同班的周娟表示也有同感,她表示,“各酒店的宣讲会让我对酒店人才的培养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有了一个全新的定位,更加坚定了我从事酒店行业工作的信念。”前来面试的还有很多大四的应届毕业生,酒店G1141班的范欣欣说,“我是来找工作的,这次面试为我们大四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机会,对学院的这种人性化考虑非常感激。”

面试结束后我院邓毅院长、谭志国副院长和酒店系的全体老师和各实习酒店进行了座谈和交流,酒店一致认为我院学生整体素质高、英语基础好,并有较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对我院的专业建设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康芬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