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聚焦销售管理 提升业者素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468

 

2014126日,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全体老师在系主任蒋昕博士的带领下前往武汉市纽宾凯新时代国际酒店参加第四届中国(武汉)会展集训营暨精英论坛,本次集训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武汉市会展办联合主办,为期两天,以“会展销售管理”为主题,特聘业内资深职业经理人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潘建军、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副教授蓝星等讲师为学院讲解《展览企业的“电销”建设与管理》、《企业销售团队的培训管理》、《解密电话销售的高阶管理和解决方案》、《销售团队的薪酬设计与晋升管理之道》等课程。

在此次论坛中,各方参会代表积极与讲师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其中,蓝星教授和米奥兰特国际展览公司何问锡副总裁的讲授更是具有极大的魅力,吸引了大部分的参会代表。

在会后组织的“会展业者沙龙”活动中,我院老师与各位专家就会展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方法进行了交流,并倾听了企业各方面对于实习生的需求,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做好准备。

                                                      供稿人:赵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