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喜获校级啦啦操比赛团体第三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539

本网讯(通讯员 万庆召、张兰 摄影:张兰)20141023日星期四晚上630,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体育运动会啦啦操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在全校17个参赛院系中,我院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啦啦操比赛是学校举办的第三届,共有17个院系代表队参加。本次参赛的选手大多为大一新生,我院啦啦队经过不断的训练,一次次的摔倒,又一次次的爬起来,有的队员一天锻炼下来身上有不少淤青,但大家都没有放弃,他们带着自己的坚持和梦想一直走到最后。在比赛现场,各院舞蹈者都使出浑身解数,跳出学院的风采,我院“Pretty girl”摆脱了传统啦啦操的跳法,以一首爵士风格的You make me wanna点燃全场观众的激情,队员们娴熟的动作、充满激情的表演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和掌声。

    据悉,这是我院继2012年取得校级啦啦操比赛冠军后取得的又一佳绩,展现了我院的学子风采。我院一直坚持在专业学习之余,充分发挥学生个人兴趣和爱好特长,开展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做到时时育人、处处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