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4年学生科研立项申报及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676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4年学生科研项目的评审工作于415日上午结束,本次共批准立项14项。

今年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科研立项工作,不仅启动工作早,还通过晚讲评、科研立项培训会等多种形式鼓励学生积极申报,截止414日下午5点,共收到申报项目20余项。415日上午,院学术委员会集中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盲评,只针对项目申报主要内容(即研究意义、研究方法、主要内容、创新点等)进行评审,评审材料中不涉及项目申报人及指导老师任何信息。经过学术委员会的认真审定,最终确定“湖北襄阳市旅游业空间集聚分析”等14个项目通过评审,予以批准立项。

今年学校关于学生科研项目的资助采取了新的形式,即以奖代补。所有获批团队前期自行垫付相关资金,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开展研究,研究期限为1年,即2014420日——2015420日。凡成功结题者(结题方式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即可:公开发表论文一篇(含湖北经济学院《藏龙学刊》),在“挑战杯”等省级以上大学生科技类赛事上获奖,通过院学术委员会答辩),可以享受学校及学院的资助,研究成果突出者还将获得相应的奖金。另外,按照学院的计划,后期还将对所有获批立项的团队开展系列培训,请大家积极关注,认真参与。

 

获批项目名单:

 

 

 

  

 

                                         (通讯员:熊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