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11级中期实习实训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557

 

2014911日中午,我院召开11级酒店、烹饪专业学生中期实习实训总结会。党委书记宋健、副院长邓毅、副书记牛睿军、副院长谭志国、毛焱以及酒店管理、烹饪与营养教育系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轻松的交流介绍中开始,学生代表们各自讲述了自己在实习单位所从事的工作,交流了经验,提出了疑问,分享了心情,总结了得失。

邓毅副院长代表全院老师对同学们的归来表示由衷欢迎和热烈祝贺。仔细听取同学们的总结,针对学生的反馈,收集汇总后逐一进行答疑解惑。会后学院对实习实训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

宋健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实训中明确以后职业规划和方向,注重专业知识积累,加强专业技能学习与训练,努力把自己打造成适应社会发展的合格人才。

此次总结大会加深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全面了解,对学院今后联系实习单位的选择性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