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武汉璞瑜酒店法籍高管赴我院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7浏览次数:269

 

       126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近500名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的报告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酒店职业发展规划的报告会。本次报告会有幸邀请到了武汉璞瑜酒店的餐饮部总监Cedric Martin先生,这位已经在中国工作7年的法籍高管为大家重点讲述了他的职业发展经历,并讲述了他眼中的精品酒店和职业精英所应具备的品质。

      报告会在Martin先生的自我介绍中拉开了帷幕,这位高管介绍了他在军校期间的经历,以及他在法国、瑞士等地的工作经历,丰富的经历和卓越的任职履历让同学们赞叹不已。Martin先生表示,他十分看好中国酒店市场的发展前景,所以在2008年选择来到中国。

       随后,Martin先生和大家开展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中西方文化差异、理论和的辩证关系等问题展开了探讨,Martin先生则根据自己的实际经历以及璞瑜酒店的管理文化向大家进行了阐述。

      最后,Martin先生也向大家提出了一系列关于酒店管理方面的问题,比如什么样的服务才是优质服务、怎样评价顾客是否满意,以及同学们眼中的酒店精英所应具备的品质。

在报告会结束之前,Martin先生向同学们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前往武汉璞瑜酒店进行参观,并欢迎同学们加入璞瑜酒店的员工成长计划。最后,他建议同学们要认清方向、端正态度,做一个有热情的酒店专业人才。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了内心的感谢与敬意。

据悉,武汉璞瑜酒店是业界知名的五星级酒店,以优质的服务享誉国内外。

                                                           供稿人:康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