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厨师节上荣获多项大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660

卢永良教授荣膺2014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领军人物”

卢永良教授即兴书画表演

201452961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厨师节在山东烟台隆重举行。本届中国厨师节以“弘扬饮食文化,推动厨艺交流,倡导绿色餐饮,服务经济发展”为主题,具体包括“名厨精品菜展示”“十大菜系名厨名菜演示”“中国名厨书画摄影展”以及“中国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三届四次会议”“中国青年名厨交流峰会”等十余项精彩活动。来自全国的1000余名中国烹饪协会会员、中国烹饪名厨专业委员会委员、新星俱乐部会员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参会参展总人数突破10万人。

 本次厨师节期间,我院中国烹饪大师卢永良教授再次当选中国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并荣获2014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领军人物”称号,其以鱼、虾、蟹为题材的多幅书画作品获得名厨书画一等奖。我院中国烹饪大师邹志平副教授当选为中国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并荣获“中国名厨新锐奖”,其摄影作品“挖藕人”系列获名厨摄影一等奖。

 

(曾翔云 邹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