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以叶作信,以画传情”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44

      2023311日的上午8:00至下午18:00,在一粟堂小广场前,由旅院青协举办的“以叶作信,以画传情”的春日主题活动正式进行。本次活动以“洋溢春风,寻觅春色”为主题,旨在以DIY的方式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活动中,同学们被志愿者的介绍和画作所吸引,积极的参与进了活动中去。不仅如此,志愿者还与他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聆听他们的故事和心声,为他们带去快乐与温暖。此外,志愿者们还在活动处设置了以叶相伴的展示区,展示了各种用叶子制作而成的艺术品。这些创意十足的叶子制品不仅为整个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温暖和力量。据悉,该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参与其中的志愿者们表示,这次志愿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自己对社会的价值和作用,更让他们从中获得了成长和收获。活动结束后青协成员对同学的作品进行评比,获奖的同学将获得丰厚的奖品,未获奖的同学可获得参与奖小零食一份。

 “以叶传情,以画传情活动不仅展现出了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精神,也彰显了志愿服务的深厚意义。这次志愿活动不仅仅是一种环保行动,更是一次对人们多年来过度消耗资源、滥用塑料制品的警醒和反思。只有从小事做起,尊重自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才能建设一个美好的家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以叶传情行动将继续发扬光大,让更多人走进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与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