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53

(通讯员:李鸽,审核:孙浩)2023年3月3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了解毕业生论文撰写、毕业实习、求职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对毕业生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帮助,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浩主持。

毕业生党员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逐一介绍自己和身边同学毕业论文、实习以及求职面试的情况,提出在就业行业、企业、岗位选择、毕业论文撰写、考研院校调剂等方面面临的现实困难。辅导员王晓梦、周博、李鸽结合工作职责和求职工作经历对毕业生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鼓励他们把握机会,脚踏实地,不仅实现自己毕业即就业的目标,也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更多的同学。

党委副书记孙浩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是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广大毕业生要抓住机会,立足实际,力争实现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毕业生党员要从三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要“做好自己”。努力做好当下事,按照要求认真完成论文撰写、毕业实习等任务,保持积极求职的热情,用心对待求职面试、考研复试。二要“帮助他人”。学生党员作为学生群体的优秀代表,在“做好自己”的基础上要积极主动关心身边同学,及时疏导同学们求职中的困惑,主动帮助就业困难学生。三要“协助老师”。发挥“传令兵”作用,传达学院对毕业生学习、生活、求职的关心,宣讲就业政策,共享招聘信息;当好“司号员”,带头吹响求职冲锋号,带动毕业生求职面试、撰写论文、完成实习;发挥“突击手”作用,率先模范完成论文撰写,落实工作单位。希望同学们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