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组织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511

本网讯(通讯员:王晓梦)2017914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做好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领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特色),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 为主题的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精神的重要讲话。各支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入领会“担当精神”内涵,并组织与会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党员担当的责任和要求以及学校“三有三实”的人才培养目标,开展了关于党员担当精神的大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员干部应该坚持原则,工作认真负责,面对矛盾要有迎难而上的魄力,面对事物要有敢于承担责任的勇气,面对歪风邪气要有敢于斗争的精神,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9月支部主题党日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进一步明确了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