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酒店管理系举办2020万礼豪程春季线上嘉宾讲座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341

(通讯员:刘欣 梁慧)2020年3月12日下午14:00-16:00,我院酒店管理系携手万礼豪程春季线上嘉宾讲座开讲“开学第一课”。尽管受疫情影响,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店Q1841班全体同学仍饱含学习热情,在家中参加了线上讲座。“开学第一课”由万豪家族基金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万礼豪程资深项目总监董佳女士倾情讲授。

本次讲座以“思在当下,行在未来”为主题,董佳女士从六个方面展开了讲述。她首先着眼于本次新冠疫情,追溯到古代中外各类卫生传染病,提出同学们需要自己的一剂“疫苗”,学习知识,面对未来一切挑战。又从教育和接受教育的意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在未来进入现代服务行业成功人才所必须具备的核心能力。最后给同学们介绍了国内外几位著名人物,提出“大家需要有自己的flag,我们的flag永不倒”,激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经过这场特别的“开学典礼”,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收获了面对当下的勇气,还收获了思在未来的视野和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