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学院防疫与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277

(供稿人:丁方)3月5、6日,我院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学院防疫工作与年度目标任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在尽力做好学院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会议决定尽早谋划好开学后的各项工作。同时,会议还重点研究了我院2020年度目标推进计划。针对学校授权扩点核心目标、升级进位重要指标,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和部署。

    根据本年度任务清单,班子成员认真分析学院现状后进行了全面讨论。任务包含共性目标、教育教学、科研工作、队伍建设、第二课堂、就业创业、综合工作、挑战性指标等方面。会议将每个任务进行分解,明确完成时间表、建立完成路线图、确定任务责任人,科学制定推进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院重点工作的影响,确保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学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要千万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严格按照政府和学校防疫指挥部的要求,继续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严防死守,责任到人,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主要包括疫情信息和日常体温报送、加强跟踪管理、在线教学工作、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师生心里疏导和舆论引导等方面内容。在防疫各项工作推进环节,明确了责任领导和执行人。

    最后,会议强调,在特殊时期大家要克服困难,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有条不紊地做好日常工作和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严格遵守课堂讲授纪律。统筹做好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积极谋划学院事业发展,做好开学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