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温兴生一行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2浏览次数:726

 

20149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党办主任陈昌胜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调研,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代表蒋昕从我院支部建学习型支部、抓党员队伍建设、抓德育促成才、谋全局抓创新、设专项攻任务五个方面做了细致的汇报。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牛睿军就我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院长邓毅、毛焱结合学院的发展与分管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

分党委书记宋健从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理念;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科学决策,共谋发展,创建创新型领导班子及高素质教师队伍;坚持落实群众路线,加强党组织作风建设与廉政建设;坚持全员育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与氛围;以服务对象为中心,努力提升党建工作在教职工及学生心中的满意度等六个方面阐述了我院党建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实际做法。最后向学校党委表态:不和院长争权利,不和老师争利益,不和大家争荣誉,紧密联系群众,坚持原则,廉政工作零容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请校党委放心。

   听取汇报后,学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强调:一、分党委班子要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政治上保持先进性、原则性、坚定性。做到守士有则,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保证监督党的方针、政策及学校党委各项决定在本院的及时执行。二、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坚持“立德树人”的原则,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大师生,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针对学生的个体差异,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不让一个学生掉队,不忽视一个学生的成长。三、院系基础党组织是学校党建工作的战斗堡垒,要适应和服务学校的新发展,不断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和提高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把教职工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团结职工,群策群力。四、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做法,在院系定位上凸显院系特色,在人才队伍建设中,充分体现“以人为本、尊重人才、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